系統傢俱拆裝

系統傢俱拆裝

系統傢俱拆裝

搬家服務

大型傢俱或訂做傢俱若無法以電梯乘載或未能於梯間搬運時,則需進行拆裝作業並安裝於新居,此拆裝費用依實際狀況報價。
其實搬家的花費跟買商品一樣,有便宜也有貴。我們的收費大約屬中價位,師傅以勞力跟專業來服務顧客,絕對是一分價格一分價值。

透明化是我們站穩腳步最重要的基礎

目前搬家公司的報價很多元,低價競爭吃虧的一定是客人本身,惹一肚子氣不打緊,東西搬壞、少了物件,才是您最大的損失。
而我們不喜歡這樣。我們是比較重視品質、重視服務、重視客人感受的一群。細心包裝、裝貨實在、整個搬家過程與客人互動良好,您搬家也就不會那麼累了。
您一定常常聽別人講搬家公司,有時會上貨後再亂加價,下貨也加價,或是不給加價,物件就給你丟在一樓...種種。
會有這樣的狀況,有時是在估價溝通上不夠清楚,也有搬家公司惡意敲詐、亂搞。
(這種狀況不多,但有)而福太搬家公司是比較傾向會跟您討論清楚,了解物件尺寸、問清是否有中庭、樓層是幾樓等等。
一旦估好價位,現場要搬的物件只要與當初討論的相去不遠,就一定是照講好的價錢,讓您安心搬家,快樂的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