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冤大頭!搬家的困擾交給搬家救星【新竹搬家】就對了

福太搬家公司

拒當冤大頭!搬家的困擾交給搬家救星【新竹搬家】就對了

拒當冤大頭!搬家的困擾交給搬家救星【新竹搬家】就對了



「家」是我們人生中的避風港,不管在外面遇到多大的挫折與困難,家,永遠都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然而「搬家」是我們一生中都會經歷的過程,離開舊家並不代表結束,而是代表著嶄新的開始,其實搬家一點也不輕鬆,整體過程相當繁瑣,需要自行將物品整理好再進行打包,所有的一切都得靠自己來完成,想必很多人會覺得相當困擾,但別擔心,這時候交給新竹搬家公司就對了,有了專業團隊的幫助,輕鬆搬家不是夢!


一、搬家費用怎麼計算?
一般而言,常見的搬家費用計算方式分為以下兩大類型:

以車計價
以車計價顧名思義是以「車輛單價X實際搬運的車輛」來做計算,總收費金額會依照物品數量的多寡,來判斷是否需追加車輛數來搬運物品。

承包制
此種收費方式非常適合大型工程或是辦公室、藝術品、古董搬遷,因為是一次性的報價,所以搬家公司會依照物品運送的數量多寡,請專業的估價師到現場進行估價,待全方面評估後會直接為您估算總金額。必須注意的是,雖然承包制是一次性的報價方式,如果搬家當天還有其他的物品需要進行搬運,需要再另外加價,否則搬家公司可以拒絕承攬。

另外搬家的過程中,若發生影響搬家公司費用的因素,會再另外收取其他費用


1.距離/電梯/地形
搬家費用會依照搬遷的目的地有無電梯,以及距離的長短,來調整收費方式,距離越短,收取的費用也就越少,若是新家與舊家的距離太過遙遠,搬家公司會另外加收跨區費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的地如果是沒有附設電梯的大樓,搬家公司也可以依照實際的情況額外收取費用。 

2.搬運物品的數量
若是當天有大量或是大型的物品需要搬遷,依照物品的體積,也可能會增加搬家的車趟數量,導致需要收取其他的搬家費用,

3.其他特殊物品的包裝費用
搬運的物品中若含有價格高昂的物件,例如鋼琴、藝術品及古董,為了使物品完好不受到損壞,都需要另外加強包裝防護,這時就會另外收取材料包裝費。

二、搬家打包服務的優點是什麼?
1.現場及線上估價
估價,是搬家打包服務前的前置作業,大型的搬家公司常見的估價方式分為以下兩種:

現場估價
這種估價方式較適合需要大量物件搬遷,在現場估價的好處是可以依照您的搬家需求,直接在現場與專員進行詳細地討論,也可以讓搬家公司提前探勘地形,讓搬家的過程更加地順利。

線上估價
隨著通訊科技的進步,人手一機的時代已經來臨,無論到哪裡都能夠隨時隨地上網,新竹搬家推出了線上估價的服務,讓您能透過照片、影片的方式進行網路估價。

2.專人協助打包
別再苦惱物雜物該如何整理打包啦!打包的困擾請交給新竹搬家團隊,專業的服務讓您動口不動手,搬家師傅在協助您做搬家打包服務時,不僅會幫助您拆卸大型家具,還可以提高效率快速打包物品,成功完成搬家的任務。

3.節省時間
委託專業搬家團隊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節省大量地時間,當我們自行打包物品時,往往都會浪費太多的時間,這時優質的搬家團隊就是我們最大的助手,新竹搬家專業人員在進行搬家打包服務時,均會提供打包所需的用品,讓顧客不需再另外花時間添購,新竹搬家一條龍式的專業打包服務,幫助您快速完成打包搬家!

4.協助物品定位
協助物品定位是搬家打包服務最重要的一步!專業的搬家團隊會將您的物品安全運送至目的地,不僅如此,原本拆卸的大型家具,新竹搬家會再一一重新組裝完畢,幫助您恢復家中的擺設,並完成後續物品的歸位。

三、學生搬家的第一首選!
許多學生為了體驗獨立的生活,會選擇到外縣市讀書,一個人在外求學不易,學校宿舍就成了學生們的最佳選擇,然而每到開學前或是學期末,每位住宿生都需要面臨搬家的難題,新竹搬家為了解決學生們的困擾,提供了學生搬家的服務,有了搬家公司的幫助,大型床墊及行李都能輕鬆運送,學生們不必再煩惱沒辦法將物品順利運送回家,新竹搬家合理的收費方式,讓學生們也能有足夠的預算搬家!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