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搬家-怎麼順利搬家?找好搬家公司好重要!

福太搬家公司

新竹搬家-怎麼順利搬家?找好搬家公司好重要!

新竹搬家-怎麼順利搬家?找好搬家公司好重要!

從學生時期到踏入社會再到退休,每個人在這段時間總是免不掉遇到需要搬家的情況,可能是同一個城市內的搬家,還有可能是一南一北,但無論是哪種,搬家其實都是一件累人的事,除了搬移家中所有輕物重物外,還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一個人住的小套房,或者是生活著一整個家庭的房屋,如果單靠自己的力量搬家,是極有可能沒辦法一趟就完成的,這時就需要委託搬家公司來協助搬運。

⚫️搬家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點
搬家的時間點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可以在白天或夜晚進行搬家,但一般來說還是建議在白天搬家。撇除傳統思想中晚上較陰的觀念,晚上相對白天來說還是比較不方便,除了視線較不良會增加搬家的困難度,若掉了東西也不容易發現,再加上晚上搬家還需要顧慮到是否會打擾到鄰居的作息,另外搬家公司的搬運時間也大多是白天,種種原因比較下來,如果能在白天搬家,是最好不過的選擇。

搬家公司的品質
選擇一間品質優良的搬家公司也能省去不少搬家過程中的溝通,甚至進一步避免發生糾紛。有些搬家公司會在估價時先將價格報低,再在搬運過程中以空間不足或其他各種未聽聞的理由再多加一至多台車裝運物品,又或者在搬運途中動作粗魯以致家具或物品損壞,事先評估搬家公司的品質,絕對能省去日後潛在的麻煩。

預留1-2人出席搬家當天
您可能會感到疑惑,既然都已經將搬家這項任務全部交給搬家公司了,幹嘛還要花時間到現場看?其實這一至兩個人所擔任的角色相當重要,若在搬運過程中發現問題,在現場的人就可以在當下立即與搬家公司與搬家師傅溝通,比如確認各項物品沒有太大的損壞,或確認搬家工作完成後,裝載的車輛都是空的並且所有物品都已經順利被搬到目的地。
新竹搬家挑選

⚫️ 挑選新竹搬家公司的三大要點
既然搬家公司的品質這麼重要,到底怎麼看一間搬家公司的優劣呢?

認證與評價:在確定要請您選擇的新竹搬家公司搬運前,還是要先查詢公司的評價,包括有沒有相關的認證如合法營業執照,或有沒有之前顧客留下的評價,所有先前留下的紀錄或證明都是可以做為服務品質好壞的參考

收費透明:好的搬家公司會在一開始的估價單上就將所有收費項目清楚明瞭的列出來,詳細到包含貨車數目及搬運人員數量等等,並不會隨便喊價,也不會再另外巧立名目收費。另外,委託的人也可以事先了解搬家的行情,才可以在拿到估價單時,還有能力判斷價格是否合理,以免花了冤枉錢

是否簽訂合約:契約內容還包明確保障物品損毀的理賠,若不幸物品受到損傷,良好的搬家公司一般都會提供修復或賠償的服務

品質良好新竹搬家

⚫️ 新竹搬家計費方式
搬家的計價方式以車為單位,但影響總搬家費用的因素還有很多,其他因素大略可以分為以下四點:

​有沒有搬運特殊物品的需求​:​​​​​家中有特殊物品的人也不是少數,易受到損害的物品如鋼琴、藝術品、玻璃類製品,或大型家具、超重型物品等,都屬於特殊物品的範圍內

搬運時間:前面提到搬家公司的搬運時間通常都在白天,若因為工作或其他原因實在無法在白天抽出時間處理搬家,只能到晚上或半夜才進行,這時候搬家公司都會額外再加收一些費用

電梯、搬家地點的距離:有沒有電梯、新家與舊家相距多長、搬運空間是否太過狹窄可能造成搬運困難等,搬家公司也都會事先了解並確認,以列在估價單上。

其他需求:有些人同時也會要求搬家公司協助處理某些項目,例如協助丟棄不需要的家具,垃圾清潔服務或者組裝拆卸物品等,這些也都屬於需要加收費用的部分

⚫️桃園新竹搬家公司推薦-福太新竹搬家公司
福太搬家公司秉持著專業親切和客戶至上的態度,3大特點保證班家服務的品質!
【1】 擁有特殊包材-無論是哪種特殊物品或家具,福太新竹搬家都備有特殊包材,讓您的物品免受搬運過程中刮傷或損害!
【2】 證書認證-政府頒發證書,合法營業公司,新竹搬家品質有保障!
【3】 合約書-契約簽訂,清楚的估價單及其他收費項目,讓您簽得放心、搬得安心
新竹搬家福泰搬家公司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思源街97巷36弄11號
電話:0933951444
加入 Line










 
522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