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流程

選擇福太,福氣跟著來

福太搬家公司以最真誠,友善的態度接待每位客戶,希望為您的喬遷之喜帶來更多的附加價值!
只要您的一通來電,我們資深的估價師可在電話裡報價,亦可親自到府洽談,為您免費進行評估。
評估的內容從起訖點、傢俱類型、物品箱袋數、需使用的打包搬遷輔助用品、車輛數,到如何上下貨、停車規劃,都會由估價師進一步地跟客人說明。
而福太的口碑一向都是誠信做好做滿,搬家費用合理透明化,沒有額外做的事我們絕對不亂加價。
確認好搬遷細項和日期後,福太將提供客戶契約簽訂,最後搬遷完成讓客戶驗收滿意後,我們的服務才算完成囉!


客戶在換房子,換家具,或是想整修家裡,重新裝潢,需要搬運家裡東西時。
需要選擇一個好的搬家公司,及了解搬家公司費用,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
選擇福太搬家公司的搬家服務,幫您省去時間去比對各家的搬家公司費用及內容,
因為本公司的各項搬家服務最為完整,搬家費用也最為實在喔,
讓搬家變成一件簡單的事情,您搬家也就不會那麼累了呢 ! 可以更輕鬆完成搬家的任務喔。

01
客戶來電詢問細節

客戶來電詢問細節

歡迎撥打0933951444,或 LINE ID搜尋0916192123,或FB聯絡福太搬家

02
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

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

提供搬運契約簽訂保障雙方權益,合約將詳細記載搬運細節,保障您的權益

03
確認搬遷時間

確認搬遷時間

契約簽訂後,我們將與您約定搬遷時間與細節,讓您有足夠時間打包裝箱準備

04
於搬運日期時間到府搬運

於搬運日期時間到府搬運

我們的師傅親切有禮、經驗豐富,並且依公司要求,統一著乾淨整齊為您服務

05
傢俱、家電的保護與拆組裝

傢俱、家電的保護與拆組裝

為搬運物進行防護措施,並將依靠專業器具進行安全搬運,確保上車過程無損

06
定位搬運完成

定位搬運完成

將物品於指定時間內運送至新住處,卸貨後將家具、物品擺置定位

07
搬運完成驗收

搬運完成驗收

當您的物品均完整搬遷至新家定位後,我們將與您針對合約內容進行確認

08
確認完畢後收費

確認完畢後收費

若事後有問題,皆可聯繫我們協助處理搬家後的突發狀況

台北精緻搬家 驗屋、搬家費用服務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