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大小事

搬家一事絕對不是件小事~不管是否買新房搬新家,還是出外讀書的學生,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一個新開始新氣象。為了讓顧客抱持著期待和喜悅住進新屋,福太搬家公司不僅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質量,也將在這給予您一些搬家時該注意的眉眉角角事項及建議喔~

個人/住家搬遷前後注意事項

  • 1.入住前空屋打掃

    搬入新住處前可將空屋進行全室清掃,同時將窗戶打開保持空氣流通,房間內也可擺上一兩盆植物,如富貴竹、吊蘭及蘆薈等,不僅能淨化空氣,也能將不好的信息驅逐,如同除舊布新,把舊運勢清除迎接新的到來。
    *另外貼心提醒您,如果是新裝潢好的房子,一定要讓房子保持通風至少一週,使裝潢殘留的味道及空氣中的化學物質散掉後,再住進新居處最好喔~
  • 2.搬家時間選擇

    雖說搬家沒有一定的時間限制,但挑對時間能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因此白天搬家不僅有更好的光線使搬家更順利外,還是最不影響周圍環境及打擾鄰居的時間點。當然,選擇黃道吉日入厝也是很多人注重的因素。搬家之前也可先翻閱黃曆挑選日子,決定搬家好日子 (ex. 宜入宅/宜安床..等),讓搬運流程更順利。
    以下為挑選好日子的連結,歡迎查詢:https://www.ximizi.net/huangli/2021/2021jiri_3.php
  • 3.搬家公司怎麼挑選呢?

    ● 評價及信譽
    想在眾多的搬家公司中找到一家適合自己的,可以事先詢問周遭的親朋好友是否有實際搭配過的搬家公司的推薦名單。如果有的話,可以更深入的了解親友的詢價過程、搬遷細節、人員素質、整體感受度及總費用...等經驗。正因自身體驗過才知道優缺點,若親友有口碑推薦的優質搬家公司,更使人省心。倘若周遭沒有可以請教的對象,除了透過社群媒體瀏覽網路上的評價,不妨打個電話給搬家公司作進一步的搬家諮詢。而除了找大家的口碑外,也應該尋找合法立案的搬家公司,這樣才可以避免遇到「搬家流氓」喔!

    ● 免費到府估價服務
    除了服務優質外,搬家金額也是顧客很大的一個考量。由於搬家公司的計費方式各有不同,且每個家庭搬家狀況不一;例如:有無電梯、走樓梯的樓層數、大型傢俱是否需要拆裝、是否需要處理廢棄物…等,皆會影響估價的金額。因此有了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客人能更精確知道價格會落在哪,也比較能依照自己的預算選擇搬家公司。
    福太搬家在此也提供免費到宅估價服務,歡迎您來電諮詢搬家費用~
    聯絡電話:0933951444

    ● 是否有特殊物品搬運需求
    如果有貴重物品如古董、藝術品,超重物品如鋼琴、保險櫃等難以移動的東西,均屬於特殊搬運需求的品項,而通常會需要使用到吊車進行吊掛作業並額外收取費用,因此與搬家公司討論時需提前告知,

    ● 計價方式詳實、透明合理
    由於大部分顧客不太了解搬家行情價,有不少搬家公司在估價時會隨意喊價、加價,而顧客就此被搬家公司多賺了一筆。良好的搬家公司一定會把列出明確的計費細項,讓客戶在搬運前能先自行估價掌握預算。
    福太搬家的計價方式是有口碑的透明化,價格公道合理~有興趣的顧客請點選“計費說明”了解詳情喔!

    ● 提供搬運契約
    搬家公司是否提供簽約書非常的重要,簽合約的動作不只保護消費者也保護搬家公司的權益,在簽約時務必先確認步行距離和樓層、搬家當天抵達的車輛與人員數目、卸貨地點等細項,同時也需要注意訂金是否有在合約上標示為已收取,以避免造成後續金錢的糾紛。
  • 搬家當日確認

    搬家日當天,建議至少1~2人在場,不僅能與搬家公司確認搬運前後都是空車狀態,同時在搬運前也能與搬家師傅確認搬運數量及內容皆與搬遷合約相符。

    搬家注意事項:
    1.選擇政府立案:在選擇搬家公司時,要選擇「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搬家公司,以維護客戶利益。
    福太搬家於政府立案,為專業合法的公司,以維護客戶權益,視為福太的重要項目之一。

    2.費用公開透明:在福太搬家的網頁上,列有公開透明的表格給客戶參考喔,並且詳細說明搬家公司費用以及各種收費標準,使客戶能輕鬆的選擇自己所需的服務及收費的標準呢,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做個安心的消費者。

    3.打包裝箱:在搬家的過程中,有可能遭受外力的撞擊或是各種會使物品受損的情況,這時包裝方式就很重要。
    福太搬家擁有專業的搬家師傅以及專業設備,給予搬家客戶更多的保障喔。

     
台北精緻搬家 驗屋、搬家費用服務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