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福太搬家

搬家公司
提供完善搬家服務
讓您輕鬆搬家
一個家的搬遷真的是很辛苦繁瑣的事情,在搬送運輸方面通常需要搬家公司及其派遣人員和貨車前來協助。而要如何選到不讓客人擔心、然後搬家費用合理、過程順利的搬家公司、往往是您比較傷腦筋的一環。
桃園/中壢搬家公司誠心推薦您選擇福太搬家!
福太的成員大多是有家室有小孩的大人了,大夥的理念相當簡單~就是把顧客的財產傢俱安全並完整地運送到新家!絕對秉持著專業親切、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對於您的喬遷大事,我們絕不忽視!

Best service

我們目前有在配送市面上知名系統傢俱公司,凡是需要拆解傢俱我們都具備有專業組裝能力,讓您的傢俱一樣達到最好的使用範圍。
目前福太搬家公司備有6部3.5噸貨車,足夠於一般中小型家庭的搬遷運量。
不管床墊大小.茶几.玻璃櫃.電視.電器,福太搬家公司均備有特殊包材,也會有厚實的包裝來保護顧客的東西,隨車都備有伸縮防護套,PVC膠膜,家具搬運專用毯布。
期望福太搬家公司有機會來服務您。
我們會用最細心、最合理的搬家費用及安全專業技術來完成搬家任務。
台北精緻搬家 驗屋、搬家費用服務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