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說明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計算?

 

福太搬家公司大致採三種估價方式

  • 一、 電話裡頭直接報價

    若您清楚您要搬的物件數量、類別。可採用這樣的報價也可以馬上知道您需要的花費大約落在多少錢。
  • 二、用LINE傳照片

    若您較不清楚物件的尺寸、需要多少車數來載,或是不知道這樣一台車是否裝的下,家具是否需要拆裝,您可以透過傳相片讓我們了解物件,LINE ID:0933951444,在線上,我會詳細的跟您解說、報價,而且透過Line的照片,我們也可以知道要帶哪些包材,什麼拆裝工具,好幫您做最完善的搬家任務。
  • 三、現場估價

    若您要搬的物件很多,或尚未整理,又或是您是整棟東西都要搬運,這種情形會建議我們現場估價,當下可以藉由彼此的討論、我們的建議,讓搬家更明確簡單。也可以藉由現場勘查地形,回去公司跟師傅解說要注意的事項,讓您我一起成功完成搬家事宜。

家庭搬家及個人搬家費用會由下面幾個情況條件有些微不同喔

【1】新舊家的地點是哪裡到哪裡呢?如果跨區域會依兩邊的距離有跨區費用喔~
【2】兩邊的樓層是幾樓?兩邊是否有電梯?(費用依樓層遞增)
【3】了解物件尺寸、問清是否有中庭、樓層是幾樓等等。
【4】特殊拆卸組裝(例如IKEA宜家家居的家具、綠的家具、歐德家具) 、超重物品(例如:鋼琴、保險庫,超過100公斤物件)是否需要吊車吊掛。
先了解一車搬運的單價,然後用幾車來裝載,就能計算搬家的總費用。 除了上述基本價格的形成,還有環境及其他外在因素。

以下為福太的計價方式

福太搬家的貨車規格:長300cm x寬165cm x高130cm 與車頭同高喔
一、一般型搬家:電梯大樓價格 3300元/車
二、搬家計費參考表 無電梯價格(以下對應價位)

各樓層數 1F 2F 3F 4F 5F
1F 3300 3700 4100 4500 4900
2F 3700 4100 4500 4900 5300
3F 4100 4500 4900 5300 5700
4F 4500 4900 5300 5700 6100
5F 4900 5300 5700 6100 6500

額外服務計費標準

● 中庭辦運費:電梯大樓中庭或巷道太小車輛無法進入,卸貨點離家中大門出入口之距離超過30公尺以上依照樓層費加價計費喔~
(ex. 30公尺以上肆百元計算,每增加10公尺增收壹百元)

● 另外多收/送一處:在搬運起點與終點途中,另於他處收、送物件,視距離及搬運內容提供報價。

● 拆卸組裝:一般家具拆裝視樣式及大小,DIY系統家具或特殊家具拆裝另外計費。
基本拆裝或簡易家具行購買可免費服務,特殊物件(例如IKEA宜家家居的家具、綠的家具、歐德家具) 可現場評估或到府免費估價。

● 大型傢俱廢棄物清運:3.5噸車型,八千元起(視物品而定) [$8000 NTD]。

● 人力搬運:無電梯的公寓住宅或大型物品無法進出電梯者,每一樓層為一單位,費用伍佰元整[$500 NTD]。
(一般都是2人一組同時作業)

● 特殊物品、超重物品搬遷:古董、藝術品,或高單價家具需另包裝,價格另外計費。
如有需要,我們免費到場估價了解及溝通搬遷流程喔!歡迎聯絡比較。

● 機械吊卸:是否得機械吊掛需現場估價。吊車時數費及人力作業費,每小時一單位肆千元整[$4000 NTD]。

● 搬運工服務:人工搬運或非用車搬運狀況下,以人頭鐘點費計算一人一小時1000元。
以兩位師父為一組,起算單位為兩小時起 。

● 計時包裝:每人每小時酌收捌佰元整[$800 NTD]。

● 一般來說搬家都是在白天進行,若需要夜間進行搬家,也會收取夜間加成費用。

  •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計算?
    選擇福太搬家公司的搬家服務,幫您省去時間去比對各家的搬家費用及內容喔!
    有的搬家公司都不願將搬家收費的標準詳細呈現出來,在客戶詢問搬家的價格時,往往告訴客戶他們的收費便宜或是未能將特殊另需計算的收費誠實說明,
    等搬家師傅來到之後,增加一些未詢問到的事項,另加其他的搬家費用,使客戶增加費用,
    但是福太搬家會詳細列出搬家公司費用讓客戶參考比較。
     

  • 影響搬家費用的因素,搬家公司會根據不同狀況,有另外的搬家費用。​這裡​​​​​整理了幾個影響搬家公司費用的因素:

  • 1.新家與舊家距離:
    新舊家之間的距離如果越短,收費越少,如果距離越遠,會再加收跨區費。

  • 2.電梯:
    如果樓層低、又有電梯是最好的狀態喔,因為師傅就不用辛苦搬運,若大樓沒有電梯,或大門口有台階,搬家公司多會視情況加收樓層費。

  • 3.電梯口及住家大門跟停車距離:
    師傅停車的位置與住家離太遠,就會多了「貨車到入口」的距離,這段距離也會加收步行費用。

  • 4.搬運物品:
    物品數量越多、體積越大,都會增加搬家的車趟數量。

  • 5.包裝與費用:
    各式特殊物品及原木.歐式家具....等等,並且提供加強的防護。

  • 福太搬家公司採取透明公開的搬家費用表給您參考。詳細說明搬家費用,及其他收費標準,讓您更能清楚了解,各方面收費資訊,做個安心的消費者。

台北精緻搬家 驗屋、搬家費用服務一應俱全